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拾肆](1)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拾肆](1)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拾肆·「出人意料的結局」(1) 

  音樂會是傍晚舉行的,學院大禮堂里數盞燈火大放光明,像是一顆顆閃亮的星星。音樂會還沒有開始,禮堂里已是人山人海,幾乎全院的師生都來了。 

  韓國組合“완벽해”和我們“Blazed”的表演排在最後,看來是作為了壓台戲出場的,這也意味着,這場音樂會主要是看我們決出勝負了。 

  音樂會開始了,幾個別班的組合排在前面表演,功底倒是還不錯的,只是欠缺了一些激情與感情。 

  後台里,我和葉涼、林微揚坐着等待該我們出場的時候。 

  看着一個個組合出去,我不免心裡有些不塌實,“我、我感覺有點兒恐怖呢!” 

  “你啊!”葉涼看了看我,擔心道,“妹,沒事吧?呆會兒別怯場了。” 

  我輕輕搖了搖頭,“才不會呢!”決定要做的事,就一定要做好。 

  說話間,林微揚從旁邊湊了過來,“我剛才看了節目單,‘완벽해’是倒數第二個,我們‘Blazed’是最後出場。” 

  “恩……最後出場,也許獲勝的幾乎更大。”我喃喃着。 

  “話說,已經快到‘완벽해’出場了,他們怎麼還沒有在後台出現?”林微揚冷哼了一聲,“不會是不敢來了吧?” 

  “誰說——我們不敢來了?”一個夾雜着無限魅惑的略帶着沙啞的男嗓音,傳入後台所有人的耳朵里。 

  聞聲扭頭,我有一瞬間的恍惚,那是兩張多麼完美的臉啊! 

  男生頭髮是楓葉般瘋飄逸的紅色,白凈的臉上的藍色眸子閃着誘惑的光芒,薄薄的唇似羽翼,美過女人,卻又具備女人沒有的王者霸氣。他身後的女生,容貌嬌美,穿着超短的桃色衣裙,倒是有點兒公主的樣子。 

  我現在終於明白,他們組合的名字為何要叫“완벽해” 

  ——完美。 

  林微揚壓制不住心中的怒火,欲衝上前去,我連忙握住他的手,示意他不要衝動。畢竟他們是韓國的學院和我們的交換生,今天又是他們剛來我們學院,而且是來參加為了歡迎他們而舉行的音樂會的,鬧僵了可不好。 

  “你們好!”男生微微揚了揚嘴角,迷倒了幾乎所有後台的人,“我叫韓羽哲。”他又指了指身邊的女生,“朴恩真。” 

  女生似乎有一點兒尷尬,露出一個在我看來,有損她漂亮臉蛋的微笑,“大家好!我是朴恩真,韓羽哲的女朋友。”此時,一片花花嘆氣中。 

  不過說真的,這兩人還蠻般配的,還有,他們的普通話說的很好呢! 

  “你們就是這次音樂會最有實力的組合‘Blazed’?”韓羽哲走了過來,“看起來不錯哦!不知道,真實的水平怎麼樣呢!” 

  韓羽哲那張略帶着挑釁的臉真有些欠扁,不等林微揚和葉涼開口,我就站了起來。因為我知道,如果讓林微揚和葉涼有機會說話,那恐怕會引發一場戰爭了。 

  我示意林微揚和葉涼不要衝動,然後看着韓羽哲的眼睛,似是友好地笑了笑,“韓羽哲同學,這個問題嘛!比賽之後就會出來了。” 

  “‘Blazed’主唱溫然。”他毫不避諱的迎接我的目光,“你竟然敢看我的眼睛,而且這麼久。恩,很好!” 

  我繼續看着他的眼睛,疑惑道,“為什麼不敢看呢?”他的眼睛很特別嗎?這個世界上,我只害怕過葉涼冰冷的眼神,不過現在,他成了我哥,也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他的嘴角抽動了抽動,“我可是電眼美男,見過我的女生從來沒有敢注視我眼睛的,你打破了記錄。”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拾肆](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拾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