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叄十](6)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叄十](6)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叄拾·「與五個人有關的愛情」(6) 

  可能是被我盯的有些不好意思,她微微偏了偏臉,留下一個好看的側臉給我,“你讓我不要放棄,我自己也要學着爭取一些機會呀!” 

  “月月,你能這樣真好。”除了為她的勇氣而高興以外,我還有一點兒小小的擔憂,“我和林微揚的關係,你真的不會介意嗎?” 

  “他是喜歡你的,我介意又怎樣?不介意又怎樣?”她避開我追逐着她的目光,笑容有點兒勉強,“我現在只希望自己能在他心裡有一點點位置。” 

  “一點兒一點兒,你可以的!”我真心地給予着她鼓勵。 

  “你不用這樣安慰我的。”她淡淡地搖了搖頭,目光很悠遠,“我怕自己的期望越大,失望也會越大,受到的傷害也就越來。” 

  的確,馮月月說的這個是我沒有想過的,我也真的不知道,如果到最後,林微揚依然對她一點兒感覺也沒有,我的馮月月該怎麼辦?她該如何一個人承擔一切?那個時候,她會不會很恨我呢?畢竟是我一直鼓勵她不可以放棄的。 

  田老師在上課的時候說,沒剩多少時間就要期末考試了,雖然E班的題目比較特別,幾乎每個E班的學生都能拿到好成績,但是她還是希望我們能夠努力做到更好,等明年的最後一學期過去,我們就要畢業了。 

  畢業之後,大家都要各奔東西去上大學了,上完大學后又要各自去追尋自己的夢想,大概永遠也不能像現在這樣了,一切都不會是現在這麼簡單了,我們要學會面對生活。 

  我親愛的少年們,無論現在我們說著怎樣的話,做着怎樣的事,我們終究還是要面對離別的吧!世界沒有那麼多巧合,也沒有那麼多緣分,我們想要繼續再一起,那是一件多麼難的事? 

  想到明年,我們可能就要分別了,心裡還真不是滋味兒,不覺地感嘆時光的匆忙與易逝。轉眼間,和他們在一起已經那麼久了,以後如果沒有了他們,我的生活一定會很不習慣吧! 

  既然我們無法改變時光,也同樣無法改變命運,那麼就好好珍惜我們在一起的剩下的日子吧!韓羽哲、林微揚、馮月月,無論我們四個人最後的結局如何,這一刻,便是永恆!這一刻,便值得我們用一輩子來紀念!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叄十](6)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叄十](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