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嚴冬中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冬中的母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母愛是最偉大的,她用春天般的溫暖呵護着我們。 

  我的媽媽40多歲,黑黑的頭髮,眉毛下面長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眼角皺紋笑起來就象盛開的菊花。 

  在六年級的時候,我家住在郊區,媽媽為了把我培養成材,就送我到;離家5里遠的學校上學。爸爸在外地工作,根本無法照顧我們。媽媽成了安排家裡衣食住行的主力軍。 

  因為我挑食,所以媽媽每天中午都給我送飯, 不管酷暑盛夏,還是冰雪隆冬,媽媽從未耽誤過我吃飯。今天,風那麼猛,雪那樣狂,教室雖然生着火,卻還是象個冰窖一樣。媽媽會來嗎?會的,一定會來的! 

  想到這裡,我又望了望窗外,風雪中,一個“雪人”正在艱難的向我們學校走來。“雪人”沒有騎車,因為地上已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雪了。500米,200米……那不是媽媽嗎?熱淚又一次模糊了我的雙眼。 

  “XX,等急了吧?路太難走了,給你送晚了。”聽到這熟悉而充滿溫馨的聲音,我努力睜大眼睛,媽媽已站在我的面前,帽子上、衣服上,甚至臉上都落滿了雪花。 

  這時,媽媽從懷裡掏出保溫飯盒,遞給了我。飯盒上還帶着媽媽的體溫。看着媽媽那布滿一塊塊凍瘡的手,望着媽媽那被凍得變紫的臉,我的眼眶濕潤了。 

  媽媽,是您教會我怎樣走路,是您教會我做人的道理。而您為了培育我成長,不只付出了多少心血呀!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嚴冬中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冬中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