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一個美麗的季節,播種着理想,孕育着希望。大自然的春天鶯歌燕舞,奼紫嫣紅,美不勝收;人生的春天,陽光明媚,朝氣蓬勃,活力四射。發生在春天裡的故事,總是帶着甜甜的花香。 

  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踩着春天的腳步走來,帶着甜甜的花香走來,我不奢求什麼,只是在你無意間悄然而過時,會回頭留戀着這春天的美景。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了,小草和野花偷偷的冒出了頭,只是在不經意間,我體會到了頑強的生命了。早晨的陽光灑在了我疲憊的身上,散着步,沒有留意腳下,已經是春意盎然,踩過一片片的小草,不免讓人覺得心疼,正當我無意間悄然而過,而回頭留戀時,一隻只的小草又像巨人一樣矗立起來,生物竟這樣頑強,而人卻很脆弱。正當處於青春期的我們,挫折是難免的,不如讓我們堅強起來,做那再微小也可以遮住藍天的白雲,做那永不服輸的小草,讓我們有足夠的力量去戰勝失敗。 

  春天,來了,帶着一個個動人的故事來了,夾着青草味,還有各種花的香,都在微微潤濕的空氣里醞釀。讓我們行動起來,在春天的腳步上留下印記,春天的腳步太匆忙,她很快會帶走現在的一切,抓緊時間,去做自已應該做的事情吧。 

  姓名:裴李磊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