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好像不大給我面子,我才來老家,就下起了濛濛細雨。可我並沒有因為這個打擾了賞花的興緻。奶奶早在電話中說自家的那塊田種了許多花,現在正是花開的旺季,我就趁暑假的時間來了老家一次。 

  當我來到田野時,我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我立馬想起了白居易詩中的一句“ 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這句詩不正是寫我眼前的美景嗎?這裡的花太多了,簡直數不清;這裡的花太香了,簡直聞不盡;這裡的花太美了,簡直看不完。有的花含苞待放,有的花還是花骨朵兒,有的花一大多以大多的,好看極了,還有的花竟成了歐陽修所寫的的“落花飛絮雨翩翩”。伴隨着陣陣花香,站在這花台上,我多想以雨聲、風聲為伴奏,盡情的舞蹈。穿過眾花的濃香,我突然又聞到了油菜花的清香。當我來到油菜花地時,我不禁感嘆道:這真是一片金色的海洋!當風一拂過,那些花兒像少女一般,搖擺起她那婀娜多姿的腰,甩起她那滑爽柔順的秀髮,這姿態,簡直無法形容了!我多想用墨筆,把這場面描繪下來啊。 

  好了,我就給大家說到這裡,相信你們也想同我感受一下這幅美麗的場景吧?怎麼樣,我家鄉的花,漂亮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