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草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草莓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流年的笑容里有一個身影,他是我眼中的關於幸福的神話,於是在一片小小的紙片上,我告訴上帝,我真的不曾失去過等待,希望,但如果他需要離開,請傷害我,多深也沒有關係,只要,他還是那粒幸福的草莓。 

  天涯的一角,飛翔着一隻迷失了方向的小鳥。劃過那上帝親吻過的朝陽洋紅地泛起漣漪。小鳥彷徨着,不停飛翔,直到有一天,它累了,墜落在一個小小的花園裡。那裡,沒有小鳥的希望,疲勞的小鳥凝視着荒蕪的土地,那泛濫着雜草的地方,它合上雙眼,傾聽命運的聖曲。 

  沒有羽翼的,仍是天使,失去翅膀的,還是它么? 

  天啊,還是憐憫它的,雨,下了整整一個夏季。 

  它沒有注視過花園的任何角落,它只是看着無垠的天際,把所有的過往,現在,未來,都融進了一個撒旦掌管的夢幻王國。 

  它,迷惘的孩子。它,無所謂生死的小小靈魂。 

  迷路了。 

  偶爾,它張望一下荒蕪花園裡的生命們,不小心,望見了一粒小小小小的草莓,它似乎是幸福的,它的微笑是映射了陽光的味道,它的執著的神情,好像曾經的小鳥,可是它迷了路,不會再回到過往了。 

  它喜歡注視着陽光般的草莓,那顆嘰嘰喳喳的小小草莓。 

  草莓似乎更喜歡為它的生活製造歡樂,但小鳥依然堅定的認為這也是種幸福的生活。 

  依賴,小鳥突然想到了這個詞彙,這個冬季也會白雪皚皚吧? 

  世界上有種幸福只屬於忘記自己的人們,不幸的鳥兒,記得自己,記地那麼清晰。 

  害怕,這也是種幸福,因為,只有擁有時才會害怕失去,只有希望着才會失望。 

  為什麼,沒有勇氣告訴它?為什麼,草莓的出現便註定了凋落,成為他人的天使?不,不會的,它還在,不是么?還會讓鳥兒無言以對,怎麼會輕易這樣離開? 

  還記得么,白雲從遠方帶來的花朵?鳥兒親自傷害那個關於等待的童話。它會有一片屬於它的幸福藍天,為什麼要它放棄一切來到不完美的小鳥的身旁?白雲追隨了鳥兒好久,直到鳥兒親自那樣殘忍的斷了那條脆弱的線,朋友也沒的做。於是,鳥兒開始懷疑自己是在傷害誰?白雲還可以恨自己,可自己呢?血,在喉口,痛,卻不能發聲。 

  那麼草莓呢?它是海的孩子,它是陽光至愛的幼子,而小鳥不過是屬於撒旦的玩偶,沒權利去得到,恐怕連給予也失去了。 

  小鳥想離開,它回首,想多看草莓一眼。 

  它希望它可以再喚它一聲,即使曾經它不曾願意聽的名字。 

  可是,什麼也沒留下,如同不曾經過,連痕迹也被抹去。 

  鳥兒啊,你害怕着,是啊,你不知道終點到底是哪裡,會不會只是一相情願,你知道草莓絕不會說,你以為這一切只是你的錯,可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也沒看見結果。 

  有一天,燦爛的煙火里會有小鳥的淚痕,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那粒草莓里,畫 下了一個生命的沙漠國土,而那場雨里有關於大海,關於百花,關於幸福的故事,它看見了。 

  這個冬天格外的冷,在雪地上的腳印還未褪去,上帝拍了拍衣角,忘記了他的花園。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草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