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覓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覓春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尋覓春天 

  往日的城市如同是一曲嘈雜與喧囂的交響曲。沉浸在此的我多了一份疲憊與厭倦。我騎上單車投向大自然的懷抱,繁雜的喧囂遠了,病態的蒼白遠了。 

  天空中瀰漫著絲絲水汽,空氣中醞釀著春的氣息。一路上,小草探着腦袋笑臉相迎,樹兒擺弄舞姿熱情問候,風兒溫和吹拂慈祥親吻。春如一位魔法天使用綠色洗滌了鄉村。聲音不再被機器切割過,色彩不再被畫筆修改過,秩序不再被觀念規定過,花開花落皆是春的本意。綠樹挺拔如一列列士兵,雲和霧飄蕩在半空中,湖水棲息散發清涼的芬芳,不再奔走的風兒躺在花蕊里歇息…… 

  春如一個T台show。百花爭艷,千蝶飛舞,無不盡顯春的嫵媚。桃花依然成為了春的焦點。 

  “春來遍是桃花水,不辨仙源何處尋。”碧綠的葉掌還沒來得及掩住那傾城的面容倩影,一朵朵紅暈已忍不住探出腦袋來笑臉相迎,一朵朵粉色的桃花淺施粉黛,如一位位羞澀的少女顯露出婀娜的身姿。那朵朵燦若明霞的嬌兒正盡情地演繹自己的美麗。那淡淡的清香在微微潤濕的空氣里醞釀如同一杯瓊漿般醉人,那麼的令人心曠神怡。 

  “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桃林一片粉色,如同一片花海;賞花者眾多,如同一片人海,兩海相匯,美不勝收。看!人們的臉上洋溢着春光,紅如桃花。個個為這般美景而讚嘆不已。我停下車,背倚着桃樹坐下,欣賞着桃花的優美。葛地,一片花瓣零落“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我心中又多了一絲愜意。綻放是無聲的,墜落是無息的。突然,我發現桃花凝聚着別樣的美。 

  沉浸在美麗的花海中,我是否“沉醉不知歸路”了呢?回首不覺讚歎:“如斯仙境何處有,不羨天堂不羨仙!”

您正在瀏覽: 尋覓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覓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