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覓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覓春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尋覓春天  

  沐浴着春光,享受着春風的拂熙,迎接着春雨的洗滌,以敏銳的感覺去尋覓我心目中那個詩意盎然的春天,去捕捉春的身影。 

  今天清晨,我來到了翠屏山,仰望着這座蒼翠欲滴的山,延綿起伏,春樹流蘇,山上花開遍野,鳥語花香;它像是一個巨人,經過漫長的嚴冬,終於迎來了春天,它脫掉了身上厚重而又單調的毯子,換上了亮麗的春裝。 

  我沿梯而上,走到半山腰,春風輕輕的拂過,帶有淡淡的花香,彷彿是讓人順着香味去尋找。 

  我沿着香味的方向一路尋找,在一條小路上,我找到了香味的源頭,那就是不畏嚴寒而綻放的——梨花。潔白耀眼的梨花,挺立在一條幽寂小路的兩旁,當春風一吹,花枝隨風搖曳,花瓣在風中翩翩起舞,也會隨風的停止而紛紛落下,這彷彿是在下一場“花雨”,風越大,雨便越大,經過慢慢的堆積,便形成以一條由花瓣鋪成的小路,不正應了“梨花一枝春帶雨”嗎?放眼望去,給人難得一見的美妙。 

  不知不覺,太陽已經緩緩的升上了枝頭,這一切,顯得那麼親切,那麼自然,一縷縷陽光透過樹梢照在了小路上,再經過花瓣的鋪墊,顯得更加的美妙。這時,幾隻蝴蝶已經在空中翩翩起舞,大自然就是五線譜,蝴蝶就是一個個音符,彷彿是蝴蝶這位音樂家再譜寫一首首動聽的樂章。幾隻小鳥飛了過來,為它們伴奏,一些小蟲子也來湊熱鬧,它們像是在開一場演唱會,每一位都是天生的音樂家,而我則是一位聽眾,聽他們演唱着一首首動聽的歌謠,正當聽得入神,“咕~咕~”的聲音響了起來,打破了這美妙的瞬間,原來是我的肚子在唱“空城計”了!這場音樂會也戛然而止。 

  今天這短暫的旅行,讓我找到了我心目中的那個春天,有和煦的春風,溫暖的陽光,有婉轉的蟲唱,翩翩的蝶舞,更有爛漫的春花,醉人心房。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一個個的輝煌。 

  回想起今天經歷的一切,細細品味:我們也正處於人生中的春天,我們要把握春光,完成我們一直追逐的夢想,不要讓這美好的時光白白地流逝,我們不能讓時光的犧牲沒有成果,我們要趁着春光,讓我們揚起夢想的風帆,和春天為伴,放飛夢想,啟程遠航。

您正在瀏覽: 尋覓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覓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