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覓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覓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尋覓春天

 廣東省深圳市 公明中心小學五(2)班 麥惠貞

  冬天過去了,春天來了。寒假就要結束了,新的學期又要開始了。我一個人來到田野,去尋找春天。

一陣風吹過,桃花、梨花、杏花……都張開了笑臉,在春風中露出燦爛的笑容。小蜜蜂、花蝴蝶都飛來了,在花叢中翩翩起舞。金黃的油菜花像鋪了一地的金子。

 一陣春雨下過,柳樹發芽了,小草從地下探出了頭,眨着新奇的眼睛,四處張望。春雨細細的、密密的、斜斜的,像一張無邊無際的網,把全世界都籠罩在裡面,在牛毛似的雨絲中,飛來了一群小燕子,它們邊飛邊唱着一支悅耳動聽的春天的讚歌。

  春雨落在池塘里,水面張盪起了無數的漣漪。小青蛙躲在荷葉下面,張開大嘴叫着:“下得好,下得好!”

  啊,我找到了春天!

  指導教師:黃秀萍

裡面用的許多擬人句,寫的不錯~!

您正在瀏覽: 尋覓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覓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