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早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春 標籤:早春作文

春寒料峭。 

  入春以來,一連好多天都是陰雨天氣。長時不見太陽,再如此下去,人都快要得憂鬱症了。陣陣春雷早已響過,不少動物雖已被驚醒,可能是天冷的緣故,它們仍舊蟄伏着,不敢擅自出來活動。今天,雨終於停了,天空中有了一些光亮。我們急切地來到了郊外尋找春天。放眼望去,郊野為薄霧所籠罩,如同剛沐浴過一般。郊田裡開始泛青,其間之水有點像撒了一地的珍珠,亮晶晶的。長有青草的田地里出現了牛羊,它們舔食者鮮嫩的青草,親吻着大地,似乎對大地一往情深。河溝里的水也已漲上來了,清亮清亮的。清風拂過,水面泛起了魚鱗似的波紋。禁錮了一冬的鴨子撲騰着翅膀歡快的跳進水裡嬉戲。雞群在青黃相雜的草叢裡來回啄食。山嶺上的常綠喬木經春雨的洗禮,愈發的顯得蒼翠。鳥兒在林中歡聲笑語,似乎在述說春天的故事。先前光禿的樹枝上長出了星星點點綠色的芽孢。不少的泥土早已被深翻過,散發出新翻的泥土氣息。不遠處,有幾個農民正彎腰躬背仔細的點種着什麼。更遠一點的山坡上的枯草被點着了,在風力的幫助下噼里啪啦的迅速向四周蔓延開去。眼前的早春景象實在是太美了。置身其中真有一種難以名狀的美的享受。此行,我們沒有枉走趟。

  明年的今日,我們準備舊地重遊,還來望春。

您正在瀏覽: 早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