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楓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啊,如果可以,我願為你變成一片火紅的楓葉,高高地掛在楓樹上,與其他楓葉夥伴如此相同,卻又如此不同——為了能更清楚地看到你,我總是竭盡所能地向上“攀爬”

  要是你焦急地尋我,那就讓風來告訴你我在何處。

  清晨,當你漫步在花園小徑上,我便要借風之柔誦出優美的詩歌,請你側耳聆聽,能否覓出我的聲音?

  當你用過午餐,坐在大樹的濃陰下仰望湛藍的天空,我便要從樹上躍下,輕輕飄落在你溫暖的手心,看着你那美麗的容顏和那如水的眼眸,我沉醉了

  可你能否想到,眼前這可愛的小小楓葉,就是深深愛着你的女兒?

  夜幕降臨了,當你準備回家時,我便要突然地再變回來,夢幻般站在你面前,含笑而無語,只在等你一聲溫柔的嗔怪。

  若你詢問我去了何處,那就請你明早去問那同你一般溫婉的金風吧!

您正在瀏覽: 楓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