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春天裡漫遊,跟隨着春姑娘的腳步。春是那麼的美麗,她沒有夏的炎熱,沒有秋的浮躁,沒有冬的酷冷。春風想媽媽的手輕輕撫摸着我們的笑臉,我們在桃樹下嬉笑追逐,是多麼的快樂。春天,百花齊放。百舸爭流。猶記得毛主席寫的沁園春

  春天的腳步總是十分的輕盈,我們在花叢中在草坪上玩耍着、放肆着。春天總是下着濛濛細雨。農民伯伯總是說:春雨貴如油。而這細雨總是在為這一年開了一個好頭,作物在春雨的滋潤下定會在秋天豐收。我們在春天裡歌唱在冬季里彷徨。春天萬物復蘇,大自然呈現出一幅欣欣向榮的景象,記得小時候,爸爸媽媽經常帶我去春遊,去感受大自然的氣息。我們在河邊垂釣,在草地上嬉戲,這是我對於春最美好的回憶。我們在春天裡、春天裡。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