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景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次春天,我去了寧陵的梨花園。我發現這裡有所不同。地上的垃圾,爬樹人也逐漸沒有了。此時的人們都在聞花兒的香,因為這裡芳香四區,叫人留連往返。

  我在麗花園的中央,彷彿來到了仙人修鍊的地方,彷彿在花的世界遊覽,彷彿看到了天堂……

  當我走到了一棵樹旁,我看到了鳥兒正在築巢,我抬頭一望,我看到了一個個新生命重現光芒,清風正在舞蹈,葉桿正在碰撞,花兒正在歌唱,好像都在說:“春天來啦,春天來啦!”

  啊,當我走出梨園的時候,我環視了四周,不捨得離開,不捨得離開那鬱鬱蔥蔥的樹,粉紅色的花……我又一次仰目朝天,再一次看到新生命,再一次看到鳥兒築巢,再一次……

  啊,春天!你再一次讓我看到綠色,你再一次讓我看到新生命……

  商丘市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韓昊?H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