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伴隨着細雨的飄落,悄然降落在人間。為大地添上一層清新。 

  雨如煙,雨如霧,雨如線,斜斜地為大地編織着一件新衣。透過層層雨霧,可見到一片清新的景象:瞧去上空,那燕子開始盤旋了,那頭的柳枝開始發芽了,還有還有,看!有一顆小草籽被小石頭壓住了,但它要開始發芽了,沒辦法,加油!用盡你在寒冬儲藏的一切力量,向上生長吧!大自然需要你的裝飾!春天需要你的點綴!終於,讓人定下心來,小草長滿了一片又一片的荒地,此刻,讓人感覺得到,生命多麼頑強啊! 

  清晨,因被春天召喚而早起的農民,戴着笠,挽起褲腳、衣袖,再次踏足那一片片需要有收成的土地。在細雨中,彎下腰,拾起一株禾苗,一插,再一株,再一插,熟練地擺弄着。不一會兒,一行行整齊的禾苗,就出現在農民的身後。當農夫們直起腰,擦着一粒一粒大豆般的汗珠和細雨滴,回顧一下時,臉上必定露出欣喜的笑容,盼望着禾苗們能有好的收成。 

  細雨還在下,但這毫不影響孩子們那享受着放風箏的樂趣。一隻只漂亮的、精緻的、各種各樣的風箏, 為陰暗的天空添了一點色彩和樣式。望着一隻只飛起來的風箏,還有孩子們天真爛漫的笑臉,真讓人以為自己置身於童夢中,回到了小時候放風箏的情景。各式各樣的風箏綴滿了天空中,有好幾隻已經撞到一起了,但兒童們不介意,把風箏拉下來,小心翼翼的解開后,又繼續奔跑着。這不正是大人們所追求的童心嗎? 

  雨,漸漸地,漸漸地停了下來,但雨霧並沒有消失,還朦朦朧朧的,就像是神話中天堂的仙霧一樣,瀰漫著整條小路,也朦朧了你的視野。小路邊,像撒下了許許多多的彩色紙片,黃色的紙,紅色的紙,粉色的紙,一堆一堆的,歡慶春天的到來,靠近一點,仔細地看,你才知道那是遍地的野花。 

  春天停留的時間不長,或許明天,她又隨着和風,飄到另一個需要春天的地方去!

您正在瀏覽: 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