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 天 

  時間把寒冷的冬天帶走,春天——一個依偎着冬天而來的季節又一次走進了我們的生活。 

  當看見草坪換上鮮嫩的綠草;當仰望蔚藍的天空時看見在飛翔的燕子;當聞到撲鼻而來的花的芳香。這一時刻,你是否感受到春風已吹入胸口,像母親的撫摸一樣溫柔,溫暖着你被嚴寒凍僵了的心。假如你用心去欣賞,或許你會看見它的身影在你面前舞動,那是用文字無法修飾的美麗。 

  天空中灑下了點點細雨,像針尖一樣的細,一瞬間沒在了乾枯的泥土裡,整個世界被這場綿綿春雨滋潤着。一陣春風滑過,哦,這是一場多麼美妙的春雨啊——像霧、像煙、又像雨。雨滴落在樹葉上,落在草叢中,從細細的草尖上再一次滑下。蝸牛把“耳朵”緊貼着外界,早已得知春雨來臨,它們探出頭來感受這場美妙的春雨。 

  春雨坐客三五天,太陽終於悄悄地探出了他羞澀的面龐,雨後的天空顯得格外清晰,枝頭的鳥兒嘰嘰喳喳地唱着春天的歌。 

  幾個孩子在草坪上嬉戲,他們都在貪婪地呼吸新鮮的空氣,感受腳下這如畫般的綠色。草地上大人帶着小孩放風箏,與天上飛行的燕子一起融入了人們的視線。在一棵又開始舒展的柳樹下,一個少女在靜靜地坐着看書,也許她是被春天的美麗引誘過來的,她順手在草叢裡摘下一朵美麗的小花插在耳邊,卻引來了一隻小蜜蜂。或許你一轉眼,會看見花壇中圍着許多蜜蜂和蝴蝶,甜美的花蜜讓它們滿載而歸。 

  藍的天,綠的草,紅的、粉的花,噢,還有黑白相間的小燕子,把春天裝飾成這樣一幅如此豐富多彩的圖畫。 

  春天把整個世界包裹着,用她獨特的神筆給大地勾畫出美麗的輪廓…… 

  春天,你路過我們的生活,給大地帶來芬芳。 

  ——留下了蘊藏在土裡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