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北方的春來得總是有點遲緩蹣跚,立春過後人們便經受着春與殘冬一輪輪反覆的較量,直到驚蟄前後,才能明顯感受到春的腳步。雖然春風依然料峭,人們卻迫不及待地隨着自然變化,同萬物一起卸下了冬裝。 

  四季之中,我最鍾情的就是春天。不必說“吹面不寒楊柳風”,也不必說“萬紫千紅總是春”,春天給我的感受實際上就是酣暢淋漓,精神振奮。春天給我的是無盡的遐思、無窮的力量和無限的希望。 

  最妙的是春風拂面的感覺。走在街上,春風拂面而來,不寒,不熱,讓人每個毛孔都振奮,每根血管都酣暢,即便是料峭微寒,也讓人覺得體內涌動着一股真氣,一股力的潛流。生命力如同草木一樣在滋長,在萌發。 

  下點小雨也不錯,淅淅瀝瀝的小雨無聲無息地落下來,我喜歡漫步在街上,不帶雨具,任小雨飄落在頭上、衣上,一股沁人心脾的微甜便滋生出來。呼吸着清新的空氣,享受着大自然的恩惠,自己那顆浮躁空虛的心靈便清靜安穩下來,可以寧靜地想一些該想的事情。 

  最愜意的是春夜。我喜歡在街旁找個地方靜靜地坐下。面對璀璨的星空,或皎潔的明月,呼吸着清新的空氣,任思緒如脫韁的野馬盡情馳騁,偶爾把目光投向近處的萬家燈火,聽到附近人家傳出的笑聲,從心底感受着生活的美好、鄉村的寧靜祥和。便覺得活在這個世界上真好,對未來的希望又增添了許多,於是思緒又飛上了遼遠的星空…… 

  歷代文人詠春嘆春之作早已異彩紛呈,數不勝數,但我敢說,在人類經歷的所有的春天之中,今年的春天是最富希望的季節。這是一個最有希望的時代,這是一個最有希望的歷史新起點。因為“十二五”的良好開局讓我們看到了更多更美好的希望之光。 

  讓我們每個人都滋生、萌發、放飛更多的希望吧,和着春風,伴着春雨,去充實去溫馨每一個春天的夜晚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