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日我當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我當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神馬?當家長?oh!my god!”在放月假的前一天,當老師布置一項作業——和家長“換班”的作業時我的第一反應。不過,過了幾秒鐘我變“淡定”了,心裡打起了小算盤:“如果我來當家長,這不就是掌握了家中的‘生殺大權’了嗎?不錯喲!”打完小算盤,我露出了一絲奸笑……。 

  回到家我便迫不及待地對爸爸媽媽將老師的作業“添油加醋”地的說出。爸媽聽罷,互相交換了一下眼神,便笑嘻嘻地說“好呀!那麼現在,我就得叫你一聲家長了!”我一聽,心滿意足地點點頭拋出一句“噎死。”沒想到爸媽立刻露出一絲奸笑,我打了個寒顫,頓時毛骨悚然,隨後爸媽拿出100元RMB說:“這就是你的資金,今天的衛生和食物就由你負責!”我點點頭說:“這有什麼難的?看我的!”轉眼間爸媽就跑得無影無蹤,只拋下一句,好好乾,就走了。 

  爸媽剛走,我便打開電腦心想:“玩會兒再去買菜。”便變成凹凸曼和小怪獸廝殺起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當我無數次將小怪獸打敗后,抬起頭一看時間,17:30“oh no my god help me!”還有半個小時!我瞬間變成凹凸曼抄起100RMB奔出家門,直飛菜場。 

  來到菜場,只見這裡人頭攢動,人山人海。我邊走邊想平時媽媽是咋賣菜的,來到一個菜攤子前,弱弱地問了一句“這菜多少錢一斤?”那老闆看來我一眼,冷冷地說:“3元一斤”這一說將我砍價的想法打的煙消雲散,我將錢拿給他,拿了菜,奪路而逃。滿腦子想的都是殺人狂,犯罪分子……” 

  終於將菜買完,我走在歸家的路上,滿腦子都是《神廚小福貴》中小福貴做菜的場景,可謂信心滿滿。一回到家,我就來到廚房,將菜洗之後,我打開火放入油,誰知油剛放進去,一陣爆炸聲傳來,油珠四濺,我立刻“卧倒”這時,爸媽回來了,看着廚房的狼藉,他們笑彎了腰,而我呢,臉比蘋果還紅。 

  無奈,這次“廚房行動”只好宣布失敗,更無奈的是,因為時間問題,我們只好出去吃,至於費用,只好從零花錢中扣了。嗚嗚…… 

  做人難,做家長更難,我以後還是多幫幫爸媽吧!在這,也更全天下的家長(包括臨時的)說一聲:“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今日我當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