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二歲生日我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生日我成長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注視着搖曳的燭光,聞着香甜的蛋糕,享受着溫馨的祝福,我迎來了十二歲的生日。一家三口圍坐在桌前,我急切的盼望無數次猜想的大禮包會是什麼呢?“媽媽今天送你一份特別的禮物”,媽媽邊說邊把一個皺皺巴巴、鼓鼓囊囊的大牛皮紙袋推到我的跟前,驚訝、失望和委屈迅速寫在我的臉上,媽媽提議:“我們全家一起做一本寶貝的成長影集吧”。

  從我出生開始,爸爸媽媽就為我照了很多照片,記錄了我的成長經歷。看着厚厚的一摞照片,有我呱呱落地時的出生照;有我呀呀學語、蹣跚學步的周歲紀念照;有爸爸媽媽牽着我的手,送我入托入學的成長照……整理着這些照片,彷彿像看電影一樣,一幕幕出現在我的腦海,從一個哇哇大哭的小嬰兒,長成一個頑皮的小丫頭,春天在草地上花叢中和蝴蝶嬉戲,夏天在大海里追逐浪花,秋天在樹林里捉螞蚱撿紅葉,冬天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從每張照片里都播放出我和爸爸媽媽的歡聲笑語,我精心整理着一張張照片,也用心感受着爸爸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愛。在爸爸媽媽的呵護下,我第一次扶着凳子搖搖晃晃地站起來,第一次像推車一樣舉着胳膊學會了走路,第一次哇哇大哭被送進了幼兒園,第一次征服了泰山體驗到成功的滋味……不知不覺,我長到了十二歲。看着這本影集我不禁熱淚盈眶。我忍不住一頭撲進媽媽懷裡,像小貓一樣嗚嗚咽咽哭個不停。“我家的孩子真正長大了”媽媽撫摸着我的頭,動情的親在我的額頭上,幸福得淚水漣漣。

  十二年前,當我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一無所有,而今天卻是“小荷已露尖尖角,吾家有女初長成”。是爸爸媽媽讓我學到知識,讓我快樂成長。如今已是十二歲的我,立志要成為一個善良博愛、健康樂觀、擁有優秀品質的女孩。為實現這個目標,我要刻苦學習,用知識充實自己,用優良的品質塑造自己,用好成績報答所有關愛我的人!因為十二歲是我立志向上的新起點!在我告別天真的童年,將步入如花似錦的少年時,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和老師,是你們用辛勤的雨露把我澆灌長大。從來沒有想到,我的十二歲生日會和哭聯繫在一起,是幸福、是感恩、也是最後一次撒嬌。一場別開生面的痛哭,結束了我的童年。

  今天,我收到了爸爸媽媽最珍貴的祝福:成長快樂。明天我會成為一個健康向上、快樂成長的好少年。

  山西省實驗小學五年級:翟寧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生日我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生日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