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內心世界,就像每人都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一樣,這個世界也有四季輪迴與冷熱交替,然而那年,那個她,卻是我的世界提前進入了春天。

  那年,由於搬家的關係,我轉學了,離開了熟悉的學校熟悉的老師熟悉的同學,一切都是陌生的。有人說:“青春就是與七個自己相遇,一個明媚,一個憂傷,一個華麗,一個冒險,一個倔強,一個柔軟,還有一個正在成長。”當時的我,是倔強的,我不願與陌生人交流,因為我認為青春就像一場獨角戲,付出再多,投入再多,一切都將逝去,不留一點痕迹。

  我的新同桌是個女孩,她不高不瘦也不漂亮,但莫名的,我就是想用美好這個詞來形容她。她很安靜,成績也很好,可朋友很少,也可以說是沒有。那段時間,我們之間唯一的交集無非是借個鉛筆橡皮尺子,再無其他。可一次體育課,打破了我們之間尷尬的局面。

  那天體育課,我胃疼沒出去,她摔傷了腿,也沒有出去,我們就這樣坐着,也不說話。屋裡的空氣彷彿凝滯成一個憂傷的淡藍的氣泡,我們被浸泡其中。猶豫而敏感的我們,用一層厚厚的繭將自己裹起來,她有她的小天地,我有我的小世界。終於還是她先開口了:“那個,你為什麼不說話?”我轉頭看她,正對上她探尋的目光,輕聲說:“我一個人也不認識,更何況,我們也沒有共同語言,所以……”“你也不說話,怎麼知道沒有共同語言?”於是,我們就“到底有沒有共同語言”聊了一整節體育課。那時的友情就像是波流下的暗涌,心有微瀾,卻寂寂無聲。

  時間過得很快,兩個月過去,是冬天了。一天清晨當我踏着薄陽進入教室時,她蹭了過來,說:“我們交換秘密好不好?”我想也沒想就應了下來,最後,她問我:“你知道我為什麼夏天也要穿長褲嗎?”我搖搖頭。她告訴我:“是魚鱗病,我的小腿就像長了魚鱗一樣,一片一片,總之很難看就是了。”我愣了下神,說:“你告訴我這個幹什麼?”她笑,道:“我們是好朋友不是么?好朋友就應該向彼此坦白才對啊。”她的笑,溫暖而明媚。

  直到那時我才明白,青春並不是一場獨白,所有感情都擲地有聲,付出了,總有收穫,我付出了一顆真心,收穫了一段友情以及一顆真心。

  我們的世界彼此碰撞,激蕩出青春的花火,泛起了友誼的波紋,照亮了我們彼此的心靈,是我的小世界步入了春天,春暖花開,滿世旖旎。

  北京大興區大興區第八中學初二五班初一:王慕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春暖花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