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小鴨後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後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話說,那隻醜陋的醜小鴨,變成一隻美麗的白天鵝,它不再那麼孤單,也沒人嘲笑她,更好的是它可以像其他天鵝展翅飛翔了。 

  只見這隻天鵝飛上湛藍的天空,它的動作是多麼優美。一開始它還有點害怕,後來它飛着飛着就覺得不害怕。它覺得自己很輕盈,離天空越來越近,白雲伯伯在向它問好,太陽公公在向它打招呼,風姐姐給它扇風,一切都那麼美好。它低頭一看,哇,山一座一座,那藍藍的海靜得像一面鏡子,照着自己美麗的身影,還有樹,一棵接一課,從遠處看就好象一片綠色的海洋…… 

  這些,天鵝在地上都不可能看到,天鵝心想:在天空中飛得感受是多麼的美啊! 

  天鵝飛累了,停在一面湖邊,天鵝看見它的媽媽和夥伴們一起來戲水,天鵝大老遠的就喊:媽媽,媽媽我回來了。”鴨媽媽郵過來說:“誰是你媽?我們倆又不認識怎麼可能是你媽媽呢?”小鴨子說:“騙子、騙子,我們不跟騙子玩。”“媽,您真的不認識我啦?”鴨媽媽說:“你是不是沒人管你,就到我們着用你的美麗來吸引我們?”天鵝說:“我就是醜小鴨呀!”“不可能,醜小鴨醜醜丑,你呢?美美美,所以你不是醜小鴨!”小鴨們說。天鵝連忙把小時候和它們一起玩耍時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鴨媽媽,鴨媽媽說:“孩子,真的是你嗎?這些年你都到哪裡去了呀!”小鴨說:“對不起,以前都是我的錯,現在道歉應該不晚吧?”“不晚、不晚!”就這樣,它們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後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