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一個矮矮的鼻子,一對大大的耳朵,一張永遠也說不完話的小嘴巴,這就是我——SAM。 

  我今年已經10歲,是個三年級學生,連續兩年被平為“三好學生”。 

  我愛看《幽默笑話》這本書,因為裡面有許許多多很搞笑的笑話。每當我做完了作業,我都會拿起這本書在認認真真地閱讀,到了晚飯,我就會把這些笑話講給爸爸、媽媽聽,笑得爸爸、媽媽連飯也吃不下來。還有一次,我做作業做得慢了些,沒有時間看這本書,我在睡覺的時候看這本書,越看越精神,很晚都不睡覺,結果媽媽發現了,罵了我一頓。 

  我還喜歡下棋,象棋、圍棋、飛行棋、跳棋、國際象棋……只要一有空,我就會跟同學下棋,你攻擊我,我抵擋你。如果我沒帶棋來,我就會指導別人下棋,他下錯棋了,我就會想盡千方百計去幫別人補救。 

  我還有一個缺點,就是愛“睡懶覺”,鬧鐘響了,我還要多睡一會兒,媽媽拍了我屁股,我才起來,媽媽一轉身,我又繼續睡覺了。 

  我以後一定會改正的,你相信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