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

  建湖縣實驗小學西校區三(12)班

  肖博文

  瞧,鏡子裡面站的那個胖乎乎的小男孩就是我---肖博文。

  我不高不矮,有點兒胖,挺帥氣的。圓溜溜的臉蛋上架着一副小眼鏡,加上下面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班裡的同學都喜歡叫我“肖博士”。

  大人們都說我做事穩重,有條不紊的。說起話來也慢條斯理。我做事有時也很倔強。暑假裡,媽媽教我學跳繩,剛開始我只能一個一個地跳,總不能連起來跳,媽媽教了很多次,我就是學不上。我當時真是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天氣太熱,家人都讓我就此作罷,可我就是不想放棄。儘管每天累得氣喘吁吁,我還是一遍又一遍地領會媽媽教給的要領,反覆的練習,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連續跳啦。爸爸媽媽都拿我這個倔強的性格沒辦法,呵呵。

  我的愛好有很多,書法,小提琴,象棋什麼的我都喜歡,不過我最大的愛好還是看書,在我的書櫃里已經擺放了六十多本書了,有的我都看過了好幾遍呢。書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堅持不懈,書讓我明白了要樂於助人,書讓我懂得要孝敬長輩……它們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愛讀書。

  這就是我,一個穩重的我,一個倔強的我,一個愛看書的我。小朋友們,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指導老師:袁悅華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