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小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小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一條玉帶般的小河。它彎彎曲曲的從村前流過,給美麗的家鄉帶來了無限的生機。

  春天,河邊的柳樹迎風招展,河水淙淙的流着,水面上蕩漾着粼粼的波光,就像一面閃光的大鏡子,垂柳也要在這兒照一照她美麗的身姿。

  夏天,河兩岸是一片歡騰的景象。小朋友們爭先恐後的跑向小河,在河裡歡樂的玩水,嬉戲。大人們也一個個跳下小河,水面上濺起一片片水花,他們在河裡來回的遊動。突然,不知哪個小孩用手潑起了水,引起了其它小朋友的注意,於是,他們也用手把水潑向了其他小朋友,一場水仗就這樣打起來了……而小河兩盤的樹木,卻再也抬不起“頭”來了,熱的忍不住低下了頭。“知了”也在樹上不停的叫“熱呀,熱呀”。大樹下,許多老人在樹下乘涼,有的在樹下下象棋聊天,有的看着水裡的孩子嬉戲,不時也發出歡笑聲,好一番熱鬧的景象啊!

  深秋,在陽光的映襯下,河水顯得更加清澈。水清的可以看見水中的倒影,只見河面映出高大粗壯的樹,聞風而動的垂柳,金黃色的野菊花,藍的天,報的雲,五顏六色,就像是一張五彩的畫卷。我們調皮的在河面上照鏡子,誰知,順着河流,我們的臉一會兒變成長長地,一會兒變得扁扁的……笑死人了。家鄉的小河多有趣啊!

  冬天,河兩岸的樹木都落光了葉,光禿禿的。河水卻還嘩嘩的流着,不停不息。早晨,火紅的太陽把喝水染得通紅,一陣陣晨風吹過,就像無數條紅綢子在河上飄,甭提有多美了。小河為了歡迎他們,唱起了一首悅耳的“樂曲”。

  啊!家鄉的小河,你給我們帶來了歡樂,你給家鄉帶來了生機,你給大自然帶來了色彩,我愛家鄉的小河!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小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