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 鄉 的 小 河 

  宜賓縣商州鎮幸福小學三年級 

  周林 

  我深深地愛着家鄉的那條小河。 

  小河很普通,普通得連名字都沒有,它不懂得像大海一樣,掀起氣勢磅礴的巨浪;也不懂得像護城河一樣,讓自己流芳百世。它只是默默地流淌着,給家鄉平添了一份美感。 

  河水清澈見底,遠遠地望去就像一條長長的絲帶。偶爾一陣微風吹來,河面上便泛起粼粼微波。如果你隨意投進一塊小石子,就會激起一朵晶瑩的水花。於是,水中的一切全都搖晃起來,彷彿一片朦朧的水彩在眼前浮動。 

  小河的兩岸是依依的楊柳,看上去像姑娘瀑布般的長發。輕風攙扶着千萬條柳絲,正和它們一直翩翩起舞。樹下是綠茵茵的草地,真像散落了一地碧玉在綠草叢中,幾隻美麗的野花快樂地開放着。它們不正是點綴在碧玉上的寶石嗎? 

  家鄉的人,都喜歡這條小河,他們在小河裡挑水、洗衣、淘米、洗菜、。夏天,常常會看見看見小孩在河裡游泳,戲水,那亮晶晶的水花伴着孩子們的笑聲起舞.勤勞的農民伯伯把河水引到水田裡,滋潤禾苗. 

  喔,家鄉的小河,你永遠牽引着我,牽引着我這份思鄉的情懷. 

  (指導教師:陳發揚)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