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主任陳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主任陳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走進新世紀的時候,被眼前的美景和潔白如玉的教學樓所陶醉。 

  當我走進現在的五(1)班時,班主任陳老師給了我那無微不至的愛和溫暖。 

在五(1)班的教室里,我的周圍有都是愛與溫暖。這愛與溫暖給我最多的是——班主任陳老師。 

  班主任陳老師給我的愛,都是一般老師無所不能給的和一般同學所不能接受的愛。 

  當我剛走進這個班級,以前那勇敢的我不知到哪兒去了。當時的我,只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可是,在一句“張巧南同學,需要我的幫助嗎?”這一句簡單的語言,使我和以前一樣開朗、大方,好象在家裡一樣。說這句話的人不是別人,而是陳老師。陳老師的這一句話,使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在五(1)班裡,陳老師就好像我的媽媽一樣,給我無數的關愛! 

  有人說,老師這個職業,是個神聖的職業!不錯,從陳老師對我點點滴滴的照顧、幫助和關愛,我覺得陳老師就是一位神聖的母親。 

  “母親”這個名字只有你體會到陳老師的關愛時才知道。 

  五(1)班是一個大集體,如果沒有了陳老師這重要的一分子,我們這個班就不會這麼好。我們班在陳老師的帶領下,學習好、生活好,樣樣都好!以後,我們會更加 努力,奮發向上! 

  陳老師,你是五(1)班最偉大的人!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陳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主任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