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愛花-菊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花-菊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花—菊花 

  十七小

  王開心

  有的人喜歡浪漫的玫瑰,有的人喜歡富貴的牡丹,可我最喜歡的是多姿多彩的菊花。

  深秋的一天,我寫完作業后,便到我家後院玩兒,後院花草的葉子都變黃了,可謂百花調零,真讓人傷感,以前我家後院可是百花園呢!突然有一股清香襲來,順着香味往前走,我來到一座花園門前,推門一看,我彷彿來到了春天的百花園,這裡的菊園真的讓我着迷:黃賽金、綠如玉、粉如霞、藍如幻、紫如夢。我突然看見一朵最美的,它白中透着藍、藍中透着粉,我飛奔過去,不巧一個石頭劃破了我的腿流血了,疼得我齜牙咧嘴,我大叫起來。細心的園丁伯伯看見了,二話不說,揪起幾片菊花用手揉了揉附在我的傷口上。我說:“伯伯你幹嗎?”園丁伯伯說:“一會兒你就明白了。” 我只覺得傷口清涼涼的,一會兒就不疼了,血也止住了。原來菊花有消炎止血的功效。園丁伯伯還告訴我,菊花還能吃呢,菊花的花瓣入菜有清熱、去火、名目的功效呢!

  菊花,你不僅有美麗的外表,更有博愛的心靈,我愛菊花!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花-菊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花-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