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課堂上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上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課堂上的故事真是太多了,不信?我們一起走進看看吧。

  在語文課上,大家坐得很端正,無絲毫放鬆之意,只有偶爾傳來廢話音。這時,老師循聲而來,會對這一大片的嫌疑人進行勘察。雲,只要“自首”就當無事。果然,有一兩人站起來了。可語文老師仍不信,要揭發。那幾個講話的女生便互相使眼色。最終受罪的只是我們這些男生。誰叫我們生下就是男孩子,沒有掩飾自己的特強。苦哉!苦哉!(是男生的都有此同感吧!)

  在社會課上,大家就有一些心散了,交頭接耳,沒一人是閑着的,因為老師戴的是那麼那麼厚的老花鏡。當走近你時,他把厚重的老花鏡懸在鼻樑骨上,才看出個所以然來,然而這時,你早以十二分心態去面對老師,因為你有足夠的時間去準備啊,沒有料到把!我們私底下稱它為“講話課”。

  科學課上,由於是數學老師教的,自然,同學們是不敢怠慢。可是,這科學課,實在是百分百的沒意思,只能充當“二楞子”,老師講老師的。這真是“兩耳不聞窗外事,一身只當二獃子”。

  ……

  你說,我們這課堂上的故事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課堂上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