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海 標籤:聽海作文 聆聽海作文

海,那麼的藍,那麼的靜,但也有着驚濤駭浪。把目光投向遠方,海與天連成一線,給人一種難以言表的美。 

  記得那是第一次看海,第一次坐在柔軟的沙灘上,清涼的海風輕撫着你的臉,很是愜意。靜靜的聆聽海浪拍打礁石的聲音,清脆而又婉轉,人心中的煩惱頓時一掃而空。夕陽西下,剛剛離開海岸,連最後一縷亮光也淹沒在了那如藍寶石一樣的海里,但是那悅耳的海的交響曲仍在耳畔不停的迴響。寧靜、美妙……這就是海給我的第一印象。 

  當我真正的置身於大海里時,才發現海並不是永遠風平浪靜的。一朵浪花撲過來,嘴裡會感到很咸,還有些苦澀。或許生活宛如大海,有美麗的風景,也有驚濤駭浪,生活中難免會遇到困難。表面上很寧靜,但只要有一點海風就會湧起波浪。人,就好像海上的航船,只能勇往直前,決不能後退。可是航船既然在海上航行,風浪是不可避免的,既然要前進,那麼再大的風浪都不怕,勇敢地闖過去,沾濕了衣服算什麼?只要勇敢地闖過去就會看到美麗的景色。回頭看看那朵浪花,依然盛開在海面上,只不過更美了。想起與自己同行的朋友,對他們大喊一聲:“加油!這裡的景色美不勝收。” 

  大海安靜,廣闊而又神秘,揚起風帆,駕起自己的小船,去勇敢地面對波浪。挑戰生活中的困難,做蔚藍寶石上的另一顆明珠,去眺望那更美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聽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