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聽海 標籤:聽海作文 聆聽海作文

盛夏的天空已經遠去 

太多回憶的風景 

離我遠去 

盛夏的大海很晶瑩 

然而我懷着煩躁的心情 

去看秋天凄涼的海 

  ——題記 

星期日,下午,我的心情煩躁不安,我決定去海邊走走。 

今天浪很大,海浪拍擊着山崖下的岩石,冰涼的海風吹得我的頭髮在天空中肆意飛舞,我突然感覺到前所未有的疲倦感。回憶着小學發生的點點滴滴,彷彿還是昨天,可是昨天已非常遙遠。但是,閉上眼睛我還能看得見那些情景,那一刻突然覺得好熟悉。小學生活了五年,要是不懷念那就很奇怪了。在新學校里還有許多東西不適應,因為太多的東西是新的了,我好想還沒有倒過小學的時差,畢竟小學是我生活了5年的地方,就算是一段很純真的回憶吧,它帶給我太多太多重要的回憶,我知道在初中最好的進步方式就是適應,我想我會很快適應的。我會永遠把小學的記憶握在手裡,我的一生有太多的5年可以度過啊,但是小學的時光,只有一次,真的只有一次,同樣,中學時期的時光也只有一次,我沒有珍惜小學的時光,再也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回不去了,回不去了!我純真的、燦爛的、美麗的、閃耀的年華,在我指尖的隙縫中流轉成空,它就像雲一樣,乾淨透明,卻轉瞬即逝啊,我的手指合攏得再緊也無法抓住它。這些年華告訴我一個悲傷的道理——只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此時此刻,幾隻海鷗在海平線上閃爍飛舞,海潮兇猛地拍擊山崖下的岩石,海風冰冷地穿過我的身體,我忽然感到一種疲倦感。然後,我轉身向回走。 

耳機里的歌太熟悉了,可是卻叫不出名字,只是清晰的聽見海浪與一句歌詞:“能重來那就好了。” 

從今天起,我要做不一樣的自己。畢竟我還有更多的路要往下走。

您正在瀏覽: 聽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