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聆聽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的風是那麼暖,吹起我的絲絲長發,讓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樂和安寧。 

  坐在海邊,浪花拍打着礁石。它們孩子般地撓着我的腳心,把我所坐的石頭打濕了。 

  我不知道海真正是什麼顏色。在陽光灑滿的時候,它是金色的,燦爛得耀眼。在天空蔚藍的時候,它也是藍色的,純凈得舒服。在黃昏的時候,它是紅色的,隨着太陽的沉入也慢慢變成了深藍色。然而,還在我夢裡海卻是粉紅色的,也許這就是夢境吧。 

  我喜歡聽海唱歌,聽浪花尖叫,聽魚兒聊天。彷彿一切都是靜的,而靜中又帶着動。當海水濺到岩石上的時候,我會認為它是天宮的音樂,“嘩嘩”的水聲讓人心曠神怡,無比愉悅,我想伴着這節奏唱出心底最美的歌,魚兒作舞團…… 

  我期待能永遠在這呆下去,等待着下一艘輪船載着我的夢駛向遠方。 

  不過,現在我知道了,水是無色的,就像新生的嬰兒,是純潔的,沒有污染的——但,它也會像我們一樣積蓄更多的東西,好的、壞的和雜的。

您正在瀏覽: 聆聽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