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聽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聽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獨坐在沙灘上,看着大海,看看太陽從東邊慢慢升起,我不由覺得好愜意!這蔚藍之下又是一片蒼海。這也許正是在訴說著過去和將來。

  我慶幸能夠看到海,第一次見證了海的滄茫。這正是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吧!我陶醉在這其中了,海是寬廣的!

  我聽着那遠處海浪喧騰的聲音,這正是它在訴說!無數水滴聚集成了蒼茫,而我們能看到的就是遠處那美麗的風景。海鷗掠過水麵,不時傳來陣陣叫喊。而這沙灘上的人們不有無慮的玩耍。海是自由的!

  我把一切煩惱都拋之腦後了。只聽見朋友們對我說:“下來玩吧!”我聽着,不過我已陶醉,不想走開。感受那徐徐涼風觸撫着臉龐。我聽到海的動人嗓音,她在歌唱生命的美好。這也怪不得海子會發出:“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感嘆了!

  來看看海吧!感受她獨特的內心,也許你也會春暖花開!

  來聽聽海吧!她優美的歌聲,讓我們試着去理解幸福的真正含義,多一份寬容與理解,你也會多一份快樂與幸福。

  生活的方式不同,你的收穫也不同。就似海一般,用自己來演繹姿彩的世界,她用寬廣證明心靈的長遠。一如你往日的似水溫柔,也許那一份美好的祝願也將會屬於你!

  其實我們是簡單的,一切的生靈都在證明生命的美好的,而這海也屬於你這寬廣的心。儘管有時海會生氣,但你看到的依舊是那一片蔚藍。這茫茫的世界也因你而精彩。

  幸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解,不過,畢竟我們不會因陰天而喪失了鬥志,因為明朗依然還會再出現,而那時的我們,看到的是海面上的成群海鷗。

  我聽到了還得喧騰。仰望明空,太陽高照。目視遠方,呵!海竟然把我擁在了懷裡……

  杭州市蕭山區靖江鎮初級中學初一:汪哲宇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聽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聽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