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圖書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書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圖書館 

  今天,陽光普照,我和姐姐相約來到圖書館. 

  圖書館邊的廣場上人山人海,就忍不住到廣場上溜達了一圈,接着才興緻勃勃的走進圖書館. 

  剛走進圖書館就遇見了同學,原來,她也是來看書的,到了圖書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張紅艷艷的通知上面用瀟洒的毛筆字寫到: 

  為了滿足廣大市民的須求,圖書館決定把從前借書規定跟改,成人從一次借兩本到一次三本,小孩一次一本到一次兩本. 

  這通知令我們高興的合不攏嘴. 

  到了三樓,我們先到了雜誌區,還有兩個大人也進去了,還有一個阿姨,我們剛想進去,就被剛進來的那個阿姨給攔住了,很不客氣的說了句:”你們進去幹嘛!”我們小聲的答到看書,”這我還不知道”她提高了嗓門接著說到:”有沒有,圖書證,沒有就出去,這又不是白看書的”這時,圖書館里的所有目光齊刷刷的看向我們,頓時我門面紅耳赤,突然看見了一個老人,那個老人並沒有辦圖書證就進去了,我們剛想說,那阿姨就把我們趕了出去,我怎麼也想不通為什麼那個老人沒有圖書證就能進去而我們卻不能. 

  腦海里浮現出阿姨對着老人笑的表情,不久才恍然大悟,那阿姨本就認識那老人.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很氣憤.難道,圖書館只能讓阿姨的朋友或親人才能進去嗎?她不認識的人就被拒之門外嗎?知識是大家一起分享的.

您正在瀏覽: 圖書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書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