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潑水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潑水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潑水節 標籤:潑水節作文 潑水作文

人們打成一片,水花四處飛濺,如果你在行走,或許一盆水就會從天而降,如果你在盛水,準備攻擊別人時,說不定水槍正向你噴水,這時候的你甚至會感到天地間只剩下一道水簾,你幾乎永遠都沖不過去,想逃避攻擊,也無從躲避。“如果你喜歡他,就用水潑他。如果你想讓她快樂,就要讓她濕身。”在主持人狂熱的煽動下,大家完全忘記了年齡和性別,不時發出尖叫,隨即拿起臉盆滔了一盆滿滿的水,報復性地向那個攻擊你的人潑去,就這樣大家互相瘋狂地潑起來,廣場上水霧瀰漫,我們這些孩子往往要受到襲擊,而卻沒能力去跟他們斗,那狼狽不堪的樣子,常常逗得家長大笑。我跑進噴泉里,隨着迪斯科音樂,在水中和大家跳起了舞,然而也免不了受到一些攻擊,太爽了!”落湯雞“隆重的開幕儀式后,隨着主持人一聲令下,大家馬上擁向潑水廣場,人們手裡拿着臉盆、水槍,見誰潑誰。“水!水!水!”人們大聲吶喊着。廣場上鑼鼓喧天,到處是歡笑,快樂的水花到處飛濺,場面十分壯觀.

您正在瀏覽: 潑水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潑水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