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們掃的不是衛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掃的不是衛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縷橙紅晨光現,萬種繽紛生機見。經過一個夜晚的熟睡,在晨曦初現時,街道逐漸熙熙攘攘起來,匆匆忙忙的人群也開始迎接他們的新的一天。立冬沒多久,帶着寒氣的晨風撲面而來,不禁為之打個哆嗦,羅列道路兩旁的白玉蘭樹卻未為之而顫動,它們靜靜地看着大夥在送孩子上學的路上塞滿的車輛。 

  就在這些趕着送孩子上學、到市場買菜、匆匆忙忙去上班的人群中,突然映入眼帘里,穿着某某園林制服的清潔阿姨,低着頭,認認真真地掃着地。她們的動作令人突然遐想無限,想起各種讚美清潔工的文章、字詞。隨着遐想的放飛,延伸到我們鶴留山的服務員,延伸到我們鶴留山的清潔阿姨,延伸到她們每天都兢兢業業地為餐廳打掃衛生,務求窗明几淨,讓每個光顧的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每天,勤勤懇懇的阿姨都細緻地為辦公室里的每個角落打掃、不同台桌擦拭,正因為這份細緻,帶給了我們辦公室每個同事一個清新乾淨的環境,就在這個環境里,你會心靈為之凈化,你會心情為之放飛,你會工作情緒為之高漲。每天,誠懇友善的餐廳服務員都仔細地為餐廳里的每個地板拖掃、每塊窗玻璃洗涮、每張用餐桌抹拭,正因為這份仔細,帶給了我們每個客人一個明亮潔凈的環境,就在這個環境里,你可以享受鶴留山廚房出品的美味快餐,可以享受鶴留山水吧出品的甜美果汁,可以享受鶴留山樓面服務員的熱情招待服務,從而令你放下煩悶的憂人瑣事、盡情放鬆心扉。 

  每一個為我們城市清潔打掃的環衛工人,都是值得我們敬重的人物,因為他們每天給我們打掃的不是城市的衛生,而是我們每個人的心塵。

您正在瀏覽: 他們掃的不是衛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掃的不是衛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