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圖書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書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89年的一天,我正在做作業。突然,電話響了,我接了,原來是好朋友嘟嘟(外星人)。他說要帶我去一個神奇的圖書館。“睇睇睇”,“睇睇睇”。哦,原來是嘟嘟。他的外星飛船來了,我跳上了飛船。過了一會“到了。”嘟嘟說。“啊?到了,圖書館呢?”我驚訝得說。他說:“很神奇吧,它是隱形的,要說了密碼才可進入的。”“哦。”我點了點頭。 

  我和他跳下了飛船,他說了密碼。咦,怎麼有圖書館了,我們進入了圖書館,他又說了一次密碼,圖書館隱形了。我奇怪的說:“幹嗎呀?”“這是我們外星人才知道的,是不可以被別人發現的,不然人家會仿造。”“那…你不擔心我嗎?”我不解的問。“沒關係的,你出去后就會忘記今天的事了。”他不在意的說。“真的嗎。有這麼神奇嗎?”我很好奇。“等一下你就明白。”“嗯。”我們進入了圖書館,那裡有一個器人。我剛進去,他便熱情的對我說:“主人,要看什麼書?”我想了想說:“《簡。愛》吧。”機器人又問:“主人,您是要看呢?還是把內容直接輸入您的大腦里。”“嗯,直接輸入吧。”他說:“主人,您請閉上眼睛。”嗯。我感覺到腦子裡面有一行行的字。“好了。”頓時我感覺到所有內容我都度過了。原來是已經進入大腦了。 

  你還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嘟嘟問。“什麼日子?”我問。“是你的生日,10月16日!”“哦,早忘了。那…你今天開心嗎,要我陪你過嗎?”我說無聊的嘞。“那…想吃蛋糕嗎?”嘟嘟問。“蛋糕?…早就吃厭了。”我很厭煩。“我給你嘗一種吧。”“哦。嘟嘟蒙住了我的眼睛,說:“給。”“我嘗了一下,哇!好好吃哦。”。“我說吧。這是為你精心準備的。”他說。“好了時見不早了,該送你回家吧”“唉”不要,我還想玩一會。我嘟着嘴。嘟嘟說:“哈哈,在我們這裡上過一個小時,就等於在地球上過十個小時 。”“那,好吧。” 

  就這樣,被嘟嘟無奈地送回了家 。但我回到了家,真的不記得今天我去哪兒,幹嘛去了。 

  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指導老師:無

您正在瀏覽: 圖書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書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