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下起了紛紛揚揚的雪花,如銀、如絮,鋪滿天下,灑落大地,真是一派銀裝素裹的世界啊!

  我在那紛紛揚揚的大雪中,急匆匆地向學校走去。在校園裡,人聲鼎沸,笑語喧嘩。來得早的同學正認真地打掃那厚厚的積雪。我連忙放下書包,拿起鐵鍬,和同學們一起幹起來。天氣很冷但熱情極高,兩手冰冷但心裡暖和,同學們都幹得很賣力,掃的掃,推的推,鏟的鏟。不一會,就成了一個小雪山。可老天就是不開情,雪還在不斷地下着。不一會兒,預備鈴響了起來。今天上午的課有語文、數學、外語、政治,我最煩的就是數學課了。我認為它很難,搞不懂,我就沒有了興趣。後來經過老師的教導,我逐漸地認識到,中學時代所學的學科都是基礎學科,如果學不好就考不上重點中學,於是我給自己規定了以下幾條:第一、上課要認真聽講,不懂就問,當堂問題當堂解決;第二、作業按時完成,課後認真複習,多做練習;第三、每天預習。現在,我的數學成績雖然不算好,但也有了提高。

  今天上數學課,我又一次地提醒自己,一定要按自己說的去做,聚精會神地聽講,專心致志地做練習。下課後我感到這節課好像變短了,練習題好像也不難了,這時我想到那句話:“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的含義。

  第二節課,語文老師布置了作文,題目是《雪》。我手提鋼筆,望着窗外沉思,真是一派“北國的好風光啊!”

  雪映得教室更明亮了,鋼筆不住地往下瀉着鋼筆水,這就是我的一天,這就是我的家--北國。

  海拉爾的七中學七年級 范一凡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