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踏入小學校門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已經長大了許多。 

  早上,媽媽溫柔地對我說:“起床上,小懶蟲!”我睜着一半眼說:“哦,我知道了,但我還是想睡呀。”說完了我又睡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媽媽又溫柔地對我說:“小懶蟲,想吃你最喜歡吃的早點嗎?快來吃吧,不然呀,我們會吃光的喲!”我聽了這句話連忙起來流着口水去吃了,好像一隻狐狸吃着一頓大美餐似的,別提有多高興呢! 

  晚上我想上網玩遊戲,但我的腦子裡好像有兩位神在爭辯,這邊的神對那邊的神說:“不要玩,這樣會影響小朋友學習的。”但另位神對這邊神說“小朋友他一定要玩,反正也沒有人在玩,又不要緊,管你什麼事呀?”就這樣,他們誰也不讓誰,煩的我腦子都要爆炸了。 

  “神啊,救我,升入小學的第一天為什麼這麼困難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