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偶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政治老師講了有關"偶像","追星"的問題,把我們班鬧的沸沸騰騰……"你說XX的歌唱的怎麼樣?"剛剛下課,就被某人捉住不放."我……我沒聽說過,我不知道他是幹什麼的.""哎??他是我們的偶像呀!書獃子!大新聞,大新聞!XX連我們的偶像都不知道!"……隨之爆發出來的,自然是一片哄堂大笑.  

  

  不知道多少次為了偶像的事情,我被這些"追星族"們弄得哭笑不得!  

  同學們常常一起討論自己所崇拜的偶像,卻沒有意識到這僅僅是一中盲目的追求.那些所謂的偶像真的有值得我們崇拜的地方嗎?其實,一些生活在我們身邊的人,一些每天接觸的人,才應該是你我心中的偶像.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個平凡的人.她就像清晨小草上的一滴露珠,從不惹人注目,在自己的崗位上戰戰兢兢地工作着.辛苦了一天後,她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家中,明明是很勞累,卻在一家人面前表現出一副很輕鬆的樣子.  

  而這一切,我曾經根本沒注意過.回到家中的媽媽,從燒菜,煮飯到料理家務,總是默默地做着.我一直這樣認為這是應該的,就像每天最常見的一幕:吃完飯,我拿着要背內容的課本回到自己的房間,爺爺拿起報紙,奶奶拿起水果…… 只剩下媽媽在收拾桌子.她那微彎的身影,蓬鬆的頭髮和水池裡濺起的水珠,在燈光下漸漸凝固.  

  這一幕每天都發生,就像複印機里取出的稿件,令人覺得千篇一律.我也把這當成了一中習慣,理由都是同一個詞——應該.但是,什麼才是"應該"呢?媽媽也有她休息的權利,這個家是我們共有的.對於她如此艱辛的付出,我竟然給了一個如此讓你心寒的評價.媽媽的無怨無愧.為了家庭,為了事業,為了我,她毫無保留地付出着,猶如白雲點綴下的藍天,永遠沒有盡頭.此時此刻,我覺得這份覺醒不算太晚. 

  當小草的露珠遇上燦爛的朝陽時,它將不再是被遺忘的角落,而是成為目光的焦點.偶像也正是如此,當發現他的不平凡之處時,再普通的人也會閃閃發光.正如我的母親,我對她不但有母女之間溫馨的親情,還有一種深深的景仰,一種難以用語言描述的欽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