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心目中的偶像,或許是歌星,或許是影星。而我心目中的偶像,則是我身邊的一個人——我的表姐。 

  我的表姐長得可漂亮了,她那白裡透紅的瓜子臉上鑲嵌的炯炯有神的眼睛里透着幾分靈氣。只要哪裡有她,哪裡就會有笑聲。 

  表姐之所以成為我的偶像,不僅因為她的成績好,更重要的是因為她的心態十分健康,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她都會樂觀地去對待。記得那一次,我去她家玩,看見她的書桌上放着一張試卷,上面印着一個挺差的分數。這時,表姐走了過來,問我:“怎麼,這張試卷很吸引你嗎?”我見她絲毫沒有傷心之意,便問她:“考這樣你不難過嗎?”(要知道表姐的成績在她的班上可是數一數二的呀!)可表姐反倒問回我:“難過什麼呀?考得差就考得差唄,沒什麼可難過的,失敗后不要用傷心氣餒來安慰自己,而是要用勇氣和理智去面對失敗,找出失敗的原因,揚長避短,爭取下次考好來,不就好了嘛!”表姐見我還是一副疑惑不解的表情,接著說:“如果考得差就傷心難過,那麼那些差生不就沒有快樂而言嗎?不要讓自己不開心。要相信,在暴風雨過後,總會出現彩虹的。我們要快樂地活着,這樣,生活才會過得有意義。”說完,她又開心地笑了笑,這時,我清楚地看見她的臉上綻放着純真的樂觀,霎時,我完全被她樂觀陽光的心態感染了覺得困難並沒有什麼可怕的,失敗了也用不着那麼難過,正如表姐所說的“在暴風雨過後總會出現彩虹的。” 

  正是因為表姐健康樂觀的心態,所以成為了我的偶像,成為了我崇拜的對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