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許多趣事,我至今還記憶猶新。 一天下午,我和姐姐正在家裡看電視。突然屏幕上出現了幾個又大又紅的蘋果,一貫嘴饞的我真有點急不可耐了。我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興奮地來到電視機前,目不轉睛地盯着大蘋果,兩隻小手悄悄伸了過去,剛要拿到蘋果的時候,突然屏幕一閃,幾個大蘋果都不見了。就在我愣在那裡,正東張西望地尋找蘋果的時候。姐姐卻叫了起來說:“大蘋果又來了!”。誰知,姐姐話音剛落,那些蘋果真的又出現了。我轉身走向姐姐,要她去把蘋果拿給我。姐姐也真會尋開心,她讓我站在電視機前等着。她一會兒說:“現!”蘋果就出來。一會兒她又說:“收!”蘋果就不見了。我急得手忙腳亂也拿不到蘋果,姐姐卻笑得前仰後合。 我終於忍不住了,哇哇大哭起來。哭聲引來了爸爸、媽媽,我撒嬌地撲進爸爸的懷裡,眼淚像斷線珍珠似滑落下來。“爸爸,姐姐拿了我的蘋果!”“沒,沒有的事呀!那是電視的蘋果,我逗他玩的!”姐姐一個勁兒地解釋。“別廢話,快拿出來給弟弟!”爸爸生氣了。媽媽也在一旁說:“誰讓你這麼逗他,勾起他的饞癮來?” “這……” 突然,姐姐一聲不響地轉身跑了出去。兩三分鐘后,姐姐就將一個大蘋果塞到我的手裡。 作者:張晉國

  指導老師:王信標 電話:13914686193

  郵編:224500

江蘇省濱海縣永寧路實驗學校六(1)班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