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當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哥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都是這個家族裡最小的一個成員,我最小的哥哥也比我大兩個月,但是自從弟弟胡易霖誕生以來,我就從一個弟弟的身份轉變成了一個哥哥,這個消息使我既興奮又擔憂。

  我興奮的是我在家族裡的位置得到了提升,以前爺爺奶奶總是對我的哥哥們說:“要讓着弟弟,他比你們小。”這句話我聽得耳朵都長了繭子了,搞得我老是覺得自己多麼無助似的,幹什麼都好像是別人讓着你的。現在這句話該輪到他們對我說了,弟弟也需要我讓着他了。我忽然覺得身價倍增,突然間長大了許多,成熟了許多。

  我擔憂的是我既然是哥哥了,那肯定要給弟弟帶個好頭,做個好榜樣。話倒是說得好聽,我這個頭該怎樣帶呢?如果讓弟弟學壞了呢?我第一次有了這麼大的壓力,我感覺自己肩上的擔子很重。

  不過,即使是擔子很重,我也要讓弟弟知道他哥哥絕不是笨蛋,如果他同學的哥哥比他的好的話,他一定會覺得很沒面子的。我也不想讓弟弟因為我的榜樣沒做好而成績低落,那樣的話,即使我被警察抓起來,也會覺得被帶上了一個無形的手銬。何況我的哥哥們當得都挺不錯,我又怎麼能夠自甘墮落呢?

  但是,有了弟弟總不是壞處,也許他是你未來的一個幫手,也許他是你快樂的來源,總之,胡易霖這個名字在我心中已經紮下了深根。

  為了我的未來我得努力,為了弟弟我更得努力,弟弟相信我把,哥哥不會讓你失望的。因為,我第一次當哥哥!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