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我永遠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永遠愛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女兒是媽媽的小棉襖。”而我是爸爸的小棉襖。因為媽媽很兇,所以我跟爸爸比較親。“父愛如山,”爸爸就是我的小靠山,不懂事的我被唱紅臉的媽媽教訓時,給我安慰和告訴我道理的爸爸。

  很多認識我爸爸的人都說,爸爸是最疼我的人。可是我卻是一個任性和不懂事的丫頭片子,媽媽總說:“這都是被你慣的,你看她現在都成什麼樣子了?”每次,一聽到這話,我的心就覺得好酸好酸。也有人跟我說:“你爸這麼疼你,你怎麼能這樣呢?”

  每次,我都用不聽話和沒禮貌回報爸爸的愛。爸爸忙得連自己的生日都忘了,卻每次都記得我的生日。每次,被媽媽教訓后,耍性子不吃飯,都是爸爸你去勸我吃飯。你總是跟我說:“性子要去改一改了。”還記得那一次,你幫我買一個書包,我不太喜歡,然後你拿給我的時候,我一把將書包扔在地上。媽媽就說:“這才好呢!讓你知道,你這樣寵她,看把她寵成什麼樣了。”想起這件事,我就覺得真的很對不起爸爸。寫到這的時候,我不禁哭了……

  借這個父親節,我想跟爸爸說:“我那個壞脾氣,我一定會改掉,不再讓你和媽媽傷心。那爸爸你能答應我兩件事嗎?1、不能再抽煙和喝酒了。2、你經常出去應酬,可以早點回來陪我和媽媽嗎?知道你心臟不好時,我真的很擔心。爸爸,我永遠愛你,你永遠是我最愛的爸比!”

  廣東汕尾市海豐縣附城中學初一:唐雨汐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永遠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永遠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