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母親是一名廚師,雖然性格暴躁,但人品卻是美好的。例如:別人拜託她的事情,即使艱難,也一定要達到最好。別人叫她去買菜,在同樂市場買不到,便趕到五區市場去買。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晚上石宇阿姨拜託她去買菜,她十分爽快的答應了。 

  當第二天黎明的鐘聲敲響時,母親趁天不亮的時候去買菜。還不時的說:“我可得快點,不然晚了就買不到新鮮的菜了。”她風風火火的出發了,騎着速度如火箭一般的電動單車出發了。 

  到了市場,母親便更忙了。一會兒奔到東,一會兒奔到西。買齊了所有的菜,但就是買不到新鮮的黃瓜了。媽媽急了,一回到家裡,媽媽鞋都來不及換就我喚我到門口,讓我把菜提進廚房。到了小區里,母親找遍了,雖然找到了黃瓜,但有一點破皮損傷的都逃不過媽媽的“火眼晶晶”。最後母親去上班了,心裡一直惦記着這件事。 

  母親下班時,連飯也顧不上吃,便出去了,對我囑咐了一句:“你好好在家裡獃著,不要隨便亂跑。”“是。”我肯定的回答了媽媽。望着母親離去的背影我心裡十分心痛。母親再次騎着速度如火箭般的電動單車出發去了五區市場了。母親東奔西走,終於找到了所需要的五根黃瓜。 

  母親常對我說:“不論你在哪裡,別人的囑咐,一定要以最好、最快、最高的效率達到。做什麼事,都要講究誠信和信用。一定要達到這幾點,才等於有了精神上最大的財富——誠信。”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