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這首詩至今還在流傳,沒有被人們遺忘,那是因為它包含了世界上最偉大的感情,那就是母愛。母愛是千百年來被詩人、作家共同稱讚的,他們用他們那精湛的語句將母愛展現得淋漓盡致。千百年來,有多少動人的故事在告訴我們:母愛是最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母親是最讓人感到敬重的人!

  還記得那一個晚上,我咳嗽的歷害,將您從睡夢中驚醒,你疑惑的問到:“小X,是你在咳嗽嗎?”我怕您擔心,便壓着聲音說:“媽,我沒事。”您似乎還不放心,又問了問,我回答后,您不再問,本以為您已經安心的睡了,只聽見一聲聲腳步聲正向我房門接近,我將埋在被子裡頭抬起來一看,你輕輕的推開了我的房門,打開了燈。這時我咳嗽的歷害,眼淚都流出來了。您坐在我身旁,生氣地問到:“為什麼不說,非要弄得嚴重了才說嗎?”您突然轉身就走,只聽見一陣急急忙忙的腳步聲。不一會兒,你捧着一杯熱呼呼的感冒藥給我,溫柔的說:“來,今晚先喝一杯感冒藥,明天媽媽再帶你去看醫生,慢慢喝,小心燙。”原來那時您是去給我倒葯了,那時你顧不得穿一件外套,只穿着單薄的衣服。我馬上叫您到床上來。那時我捧着葯的手不僅暖和了,我的心也被母親您溫暖了。

  母親,你的手搖着搖籃;您用您那美妙的歌聲帶我進入夢鄉。母親,您用您那善良的心教導我的學業、做人。您是我的第一任老師,您是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