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的微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微笑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似請清的河水,輕輕的向東方流去。一朵美麗的笑容凝聚成了一朵花,悄悄的落在清清的河水裡。無論世事如何的演變,清水芙蓉花一朵啊,總是在我的面前浮現。遺忘了多少的往事,淡泊了多少的舊情,唯有一張笑臉,才下眉頭又上心頭,隨着歲月的延伸,也延伸着我無悔的眷戀。?

  ??那是一個春天的午後,太陽暖洋洋的照着大地萬物,樹木是翠綠的,百花是鮮艷的,連空氣中都漂浮着草青花香的氣味。我慢無目的懶洋洋的走在大街上,突然我聽到有一個聲音在呼喚我,我四處張望着,尋覓發出聲音的地方。那個親切的聲音,那張美麗的笑臉,當我找到發出聲音的地方的時候,我就看到一個十分迷人的笑容了。我忘記了春天的花正在開放,春天溫暖的太陽正照在我的身上,春風吹拂着翠綠的樹葉正發出嘩嘩的輕響,也忘記了我身在何處忘記了我自己是誰,只剩下了前方,馬路對面的前方那遙遙可見的笑臉。這樣青春明媚的笑容從此就銘刻在我的心裡了,永遠也難於忘記。

  ??我以前知道,愛就在春風裡,愛就在陽光中,怒放的鮮花里有愛,萋萋的芳草中有愛,大樹上每一片搖曳的樹葉上都有愛。父親的愛是陽光,母親的愛是春風,我就是人世間的鮮花小草和樹葉,有了陽光有了春風,才有我生命展現的舞台。作為生命的個體,可以盡情的欣賞同一個生活空間個體生命的美麗容顏,也是一件賞心悅目刻骨銘心美好的事情!那個時候,我們都是春天裡的花朵,或者是春天的小草,不知道生活里還有着辛酸有着坎坷有着艱難,更不知道相遇了錯過了就是永遠的遺憾。總以為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以為很長很長的路途將會有風景無限。現在知道,縱然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決不會再有一樣迷人的風景,在該駐足觀望的時候在該駐足留連的時候,就應該駐足。只有一個溫暖的聲音在呼喚着我的名字,只有一張美麗的笑容在述說著真情,我走過你的身邊,沒有停留不知道珍惜,前去的路途和遙遠漫長,我卻感到是越來越荒涼。多少個不眠的夜晚,多少個孤獨的黃昏,多少寂寞獨處的是時候,耳邊響起你的呼喚,面前呈現你的笑容,我恍惚又回到了從前,那情景那光陰溫暖了無眠的夜晚,驅散了我的孤獨寂寞,我荒蕪的生命里又有了蓬勃的生機和好好生活下去的信念。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在你呼喚我的時候,在你美麗的笑容面前,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可是時光不可以倒流,一去的時光永遠不再回返。多少遺憾,多少眷戀,“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多少千古遺恨匯成文字的長卷,書寫心曲。?

  ??我知道你不能夠遺忘我,你也知道我不會忘記你。我們是彼此生命里的唯一,為著那個春天午後駐足的凝視,為著那陽光下春風裡美麗的笑容,為著那一聲聲的呼喚。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微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