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的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微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崇高的愛,在我的記憶里,母親永遠是一位面帶微笑、和藹可親的母親,母親的微笑是親切的,溫馨的,那笑就是我心靈的寄託,是我情感的依偎。 

  聽母親說,我小時侯很懂事、聽話,左鄰右舍都喜歡我,在小學這近五年中,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不管是學校組織體操賽、學習競賽,還是讀書、寫作比賽都離不了我,老師們、家長們只要提起我,母親就會驕傲的心滿意足的笑起來! 

  我的爸爸在鄉鎮工作,從我呱呱墜地開始,便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中。母親除了辛勤工作外,還得照顧我,就因有母親那和藹、真摯的微笑,才使我我天天進步,快樂成長,當我我有了進步,她微笑着表揚我;當我我有了過失,她嚴厲批評我;我驕傲自滿時,她微笑着提醒我;我失意時,她微笑着給我打氣……我是在母親的微笑中茁壯成長,出類拔萃的。 

  記得那是2006年的一個夏天,吃過午飯和母親一起睡午休,可是我躺在那兒閉着眼睛一點也睡不着,因為放學時趁同學不注意,我拿了同學的玩具賽車裝在口袋裡,還一直沒敢拿出來玩呢,過了好長時間,好不容易等母親睡著了,我悄悄起來,躡手躡腳地來到我的房間,小心翼翼地掩上門,偷偷的玩起同學的玩具賽車來,“嗖嗖地”真過癮,正玩得起勁時,忽然母親站在我面前責問:“哪來的玩具賽車?”我支支吾吾地說:“同學的”。“那個同學的”?我又撒謊說:“是我借來的”。 母親看出破綻后,“啪”地一巴掌打在了我的嘴上,我委屈得哭了,心想:母親真狠!不就是個玩具賽車嗎?還給人家不就得了,還用得着大動肝火? 

  下午放學時,心裡還是覺得很憋氣,慢騰騰地走出學校,忽然聽見:豪傑!豪傑!是母親微笑着在叫我,心想母親來幹啥?是不是來告訴老師今中午發生的事?出乎意料的是母親笑嘻嘻地說:“上車,我接你回家”。奇怪,母親葫蘆里裝得什麼葯?從我上一年級起,母親去鄉鎮出差多,可從來沒接過我? 

  不一會到家了,母親高興得微笑着說:“來,看我給你買了一輛和今中午一模一樣的玩具賽車,喜歡不?”我簡直高興得跳起來喊:喜歡!喜歡!”你知道我為什麼給你買這賽車嗎?我說:“不知道”她說:“因為你把賽車還給了人家且向同學賠禮道歉”原來,母親在我上學時一直跟蹤我,母親微笑着還說:“今中午我打你不對”可是那一巴掌讓你記住應該做個誠實的孩子”。 

  母親的微笑使我增加了學習的動力,母親的微笑教會我怎樣做人,母親的微笑使我成為一名優秀學生。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