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的微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微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有過愛嗎?老師的愛“師愛”,同學對你的愛“友愛”,家長對你的“親情關愛”真是太多太多了。親情之愛讓我難以忘懷。

  去年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爬千佛山。我因為非常着急,所以不聽爸爸和媽媽的告誡,獨自一個從後山爬上去,雖然我知道想要從後山爬上去是不可的事,因為後山太滑,全是一些高低不平的小石坡。可是我為了和媽媽生氣便從後山爬。後來事情就發生了,我沒有走多遠就一腳踏空了,從小坡上摔下來,大哭了起來,腿發青了,手上還有許多大口子,媽媽聽見了立可跑過來,媽媽看到我摔成這樣不但沒有批評我,還流下了幾顆小淚珠和一張微笑的臉。 

  一句關愛的話和一張微笑的臉,都是來源於母愛與父愛。父母的愛是金錢買不來的!我相信,只要有關愛,所有的困難都是可以戰勝的!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微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