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親的微笑

  世界上的偉大,正是因為人類有了堅強而慈祥的母愛。母親所給予生命的廣度,比任何一本書上還要多,母親的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花,她是人間最甜蜜的。這微笑濃縮了她對我們那發自內心的深沉的愛,無價的愛,讓我們從中讀懂了活着的意義。

  小時候,母親的微笑,就好像清晨的雨露澆灌着我那幼小的心靈,伴隨我無憂無慮的成長。無論快樂,還是苦惱,我都會毫不猶豫的投向母親那溫暖的懷抱,等着母親的微笑從天而降。時間流逝,這些都隨着童年的浪漫消失了。伴隨我來的是黑暗的時刻,但母親用她久違的微笑,給了我信心。伴我度過了從未有過的傷感,至今難以忘懷。

  那是在五年級下學期時,學校增加了月考,由於我的不認真,考試的分數很低,從未有過的低,我傻了,一時間不知道怎麼說,當母親問起此事時,我都輕描淡寫地說:“不知道”。畢竟紙包不住火,終於有一天,我鼓起勇氣對母親說了事情的真相。母親用手撫摸着我的頭,眼睛看着窗外,又回過頭來,臉上露出她淡淡的一笑,對我說:“孩子,我期待着,你能勇敢的走出來,再來一次,我相信你能成功。”面對母親的一番話和淡淡的微笑,我竟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她用她那淡淡的微笑向我解釋了這一切。每當回想往事。就會想起母親那淡淡的微笑,我都會因而增加一份自信,一分希望。

  母愛永恆!母親的微笑永恆!

  文匯中學初一:1997YUEYUE2009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