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母親和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和父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是每天陪伴在我身邊辛勤勞動的人,每天辛勤的勞動,回到家又要給我做美味的飯菜,辛勤了一天的爸爸媽媽也已經筋疲力盡了,我總想幫他們分擔一些可總是被父母溫柔的話語拒絕了。

  我承認我不是很努力,但我是真心想讓父母那疲憊的身體能有一刻放鬆,不要讓他們那麼疲憊。我真的不願意照顧了我十二年的父母親倒下。在這充滿坎坷的二十年來,我很痛。在十六年前,媽媽生下了我的姐姐,因為貧窮連奶粉都很吃力的供應着,而又在時姐姐生了病,很嚴重。而爸爸一直堅持要救姐姐,就這樣醫院昂貴的醫療費把我們家托的負債纍纍。經過長時間的治療,姐姐的病情有所好轉過了幾天病也完全好了,要不是爸爸的堅持挽救了一個小小的生命現在我可能已經沒有姐姐了,我真好慶幸爸爸當時的堅持,這讓爸爸在我心中有了不可撼動的地位。

  在這以後尖酸的五年後媽媽又生下了我,因為一些原因媽媽又接受了一次折磨,這生下了我,家裡的經濟情況更不容樂觀了,父母又在那時嘗盡了生活的“酸、甜、苦、辣”。

  什麼樣的罪都受了,經過長時間的辛苦勞動父母有了些底錢,父母又不想讓我倆受苦,就在我們很小的時候,帶到了城市,經過十多年的努力才有今天的穩定生活。

  我感謝我的父母,他們不顧一切,都是為了我們,我感謝他們對我和姐姐的愛,我也會永遠愛我的父母,不會再讓他們我為我擔心難過了,我慶幸我有這樣愛我的父母。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初一:韓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和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和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