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媽媽 

 我的媽媽總會在一些事情上默默的關心我;而我也會在一些節日給媽媽驚喜。 

 有一次,媽媽在菜市場買回許多活蹦亂跳的蝦。那些蝦很新鮮,半透明的外殼包裹着它們的“身子”,細長的蝦須神氣地翹着。看着這些蝦,我攙得口水直流。在吃飯時,媽媽把一大盤蝦擺在我面前讓我吃,我吃得津津有味,媽媽卻一隻也沒吃。我出去玩時,突然想起忘記拿東西了,回來一看,媽媽媽正收拾着那幾隻剩餘的蝦呢,她臉上的神情分明在告訴我:蝦真鮮美。 

 在母親節那天,為了感謝媽媽對我的關心,在媽媽午睡時,我決定幫媽媽擦皮鞋。我拿來一隻黑色的鞋油,再把媽媽的皮鞋拿出來,我用一條毛巾塗上鞋油,然後在皮鞋上使勁的擦着,鞋油那股怪怪的氣味真讓人受不了。不一會兒,我的手就變得黑乎乎了。皮鞋擦完后,我把皮鞋放回原來的位置,然後去洗手、臉。媽媽醒來后,穿上皮鞋準備出去,卻盯着皮鞋看了好一會,應該是發現了,皮鞋比平常亮了一些。 

 雖然這只是很小的兩件事,但它體現出媽媽對我的愛和我對媽媽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 暫無評論